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离退休党工委支部书记的一封信

发布者:李仲略 [发表时间]:2020-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书记:

在防控役情的关键时刻,223日,党中央召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电视电话会议,习主席强调: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这次会议十分及时,特别重要。联系到当前社会的一些松懈现象,特别是苏州部分城市公园逐步开放后,很多人纷纷走出家门透口气,甚至还有不戴口罩的,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防控的风险。当前疫情拐点还远没有到来,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大家的安全,请一定要放松心态耐住性子,在家里再等等,在保护好自身健康的同时,继续为防控疫情加油助力!同时,请各位书记和委员合理分工,近期分别联络本支部党员同志,传达精神、提醒安全,如有情况,请及时向党工委反馈。最后,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苏州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工委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四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