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日程安排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日程安排表

日期

一、常规体检:20201116-27日(周六、周日除外 )

体检时间:上午7:00--900

二、女职工特殊检查:1123242526日,121234 体检时间:下午1300--15:00

医院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大楼7楼) 注:体检请从医院西侧急救中心入口进入门诊大楼

特别注意事项

前往体检时,需戴好口罩,同时出示“苏康码”和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调查。尽量不带陪同人员,如特殊原因,每位体检者仅限一名陪同。

日程安排

片区

常规体检

女职工特殊体检

后勤一

1116

1123

后勤四

退休省管干部、家属

后勤二

1117

1124

后勤三

后勤五

1118

文学院、社会学院

1125

化生、材料学院

外语学院

1119

体育

马院、教育学院

1126

图书馆

1120

物理

数学

附中

1123

121

建筑

1124

122

环境、地测学院

电子

土木

1125

联合

123

机关一

1126

机关二

机关三

机关四

1127

124

机关五

机关六

附:

一、体检流程

体检者于体检当天在体检中心登记、领取相应体检表(特殊B超检查项目当日登记取单),持体检表并按指定的体检项目自行前往各体检科室(均有标识)进行相应检查,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体检中心服务台。

二、体检注意事项

1、常规体检前二日宜进清淡、低脂饮食;检查前一天晚餐勿饮酒,不吃油腻食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害药物。

2、常规体检当天早晨空腹,抽血及超声波(B超)检查完成后可用早餐,如有晕血、晕针史请在抽血前告知护士,以便采取预防措施。

3、抽血完毕局部用棉球按压3-5分钟,不要揉,以免局部淤血。

4、尿常规检查:尿液留取时,注意留取中段尿1015ml,避免尿液污染。

5、全胸片检查地点:门诊一楼放射科。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去项链、别针等饰物。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勿做X线检查。

6、做前列腺、子宫B超检查前请勿排尿,需保持膀胱充盈。

7、妇科检查对象仅限已婚女性(女性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8、为方便体检,女性体检时请勿穿连衣裙及连裤祙。

9、裂隙灯检查及男性前列腺B超检查的对象为40岁及以上人员;化验项目肿瘤标志物检查对象为40岁及以上人员,随常规检查抽血一次完成;颈动脉彩超检查对象为50岁及以上人员(男性颈动脉彩超随常规检查一起完成)。

40岁及以上的人员,即19801231日及以前出生者;

50岁及以上的人员,即19701231日及以前出生者。

10、体检者需注意常规体检和特殊B超检查的具体时间安排。综合体检设备技术、医生工作强度、人员性别年龄和体检项目对应关系等因素,体检特殊B超检查项目每天须限定人数,请教职工尤其女职工尽量按照体检安排日期前往医院检查。

11、体检表所列项目为学校确定的统一体检项目。若有教工需要增加检查项目,则请在体检中心总服务台另行开单,自行交费后再检查。

三、其他事项

1、退休人员体检事项由我处具体协助安排。居住外地的退休教职工可选择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发票必须写明体检费,如发票不写明体检费,学校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将不给予报销。体检费实报男609元,女799元,体检发票必须在1210日前寄到: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1701号苏州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单建伟收,邮编215011,电话:0512-68090213

2、退休教职工如驾车前往体检,待交体检安排表后,可在服务台领取停车票一张。

3、体检工作如需咨询,可联系校医院潘医生:0512-68418369



苏州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