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李仲略 [发表时间]:2023-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参加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的离退休老师们缓步进入会场。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的2023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在苏科大江枫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徐徐拉开帷幕。

活动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周鲸波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出席活动,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席学军、35名寿星(708090周岁)代表,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温波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并祝离退休老同志们节日安康;席学军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工委,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日快乐。俞印亮、郑海两位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对校党委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离退休党工委的暖心安排表示高度赞赏,也祝福学校越办越好,教学科研双丰收。

为搞好本次活动,离退休党工委不仅为老同志们定制了生日蛋糕和重阳糕,还安排了文艺节目助兴。姚桦代表离退休党工委为大家送上了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音乐学院的两位同学表演了男声独唱和笛子独奏,校老年大学的男生独唱及小合唱也深受与会者好评。吃蛋糕、看节目、拍合影,秋日暖阳里的这场集体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