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骨干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10月18日上午,离退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骨干情况通报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各片区片长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席学军主持,副处长周鲸波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席学军向离退休骨干们详细解释了学校近期医保政策的变化和老同志福利发放情况等。她指出,医保政策关系到每一位退休老同志,大家都很关心,希望骨干们在各自分管的支部和片区内加大对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会上,周鲸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学校最新宣传片。

随后,大家一同驱车前往树山村进行参观学习。树山村位于高新区大阳山脚下,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生态村,2023年村民人均收入达5.5万元。在树山乡村双创中心,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树山2035”乡村振兴主题展厅、乡村振兴特色众创空间等,通过视频、实物、图片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树山村探索绿水青山与乡村振兴良性互动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