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举行“常态化建设工作巩固提高”评审会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2023年12月7日,校关工委在行政楼五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评审会。校关工委副主任王荣庆、陈焕娣、施亚东,秘书长席学军,副秘书长梅平平、周思颖、高为,委员任晓明以及建筑与城市规划、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科学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席学军主持。

会上,三家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分别就“常态化建设工作”评估以来,围绕立德树人、发挥“五老”作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包括主要措施、巩固项目、提高内容和创新特色等,展现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内容、亮点及成绩。

听取汇报后,王荣庆对作为第一批参加评估的三家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全面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关工委工作要与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将关工委工作与党建、育人、就业、帮困、心理健康、青年教师成长等工作深度融合同步发展。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挖掘资源,让更多愿意干有能力干的老同志加入关工委队伍。三是要进行定量与定性指标考核。定量指标是“常态化工作建设巩固提高”的合格底线;定性指标是要通过创新活动和品牌建设来扩大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推动关工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陈焕娣、施亚东也就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