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院退休党支部获评苏州市首批“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近日,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公布了全市首批“六好”离退休党支部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党支部获评全市 “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离退休党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典型带动、分类指导、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推动离退休党支部在巩固 “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建设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积极打造 “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引导退休党员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同时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地方发展,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为社区、学校、企业等开设党建以及心理讲座60余场;多次赴苏州高新区和相城区开展以调研美丽苏州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撰写调研文章11篇,获得市领导的批示以及地方政府的肯定与采纳,贡献银发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bExFSl_U8oooj5SDBqdV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