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走进范仲淹纪念馆 感悟清政廉洁之风”活动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离退休党工委近期开展 “走进范仲淹纪念馆 感悟清政廉洁之风”活动。

离退休党工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前往天平山范仲淹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时间从2023年10月25日——2023年11月25日,为期一个月。一个月期间,离退休党工委退休机关一支部、退休机关二支部、退休机关三支部、退休机关四支部、退休土木支部、退休建筑与环境支部、退休后勤二支部、退休化生与外语支部、退休附中支部、退休电子支部、退休后勤一支部、退休数理支部等12个支部,共计积极8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党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范仲淹纪念馆。纪念馆用文字、照片、画作、塑像等形式,介绍了范仲淹的生平、范氏家谱、丰功伟绩以及文学成就等。党员们先后在“忧乐牌坊”下合影,在馆旁名石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