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召开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刘文芹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刘文芹

1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退休支部书记和退休片长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席学军同志从党建、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用一组数据、一批重点项目、一批改革举措、一批实事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对离退处全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深入解读了老同志们关心的我校医疗补助管理办法,对老同志提出的疑问一一详细解答。她要求与会老同志将学校的政策正确的传达给退休人员,让广大退休人员准确地知晓政策和理解政策,切实让退休人员感受到校党委对改善民生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她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参与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多传授经验、多加油鼓劲,共同推动我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和离退处的关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