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举行2023年“读懂中国”表彰大会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范慧敏

2024年1月10日校关工委在文学院报告厅举行2023年“读懂中国”表彰大会。关工委主任张庆奎,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雪丽,关工委副主任王荣庆、陈焕娣、施亚东,团委书记黄凯,离退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席学军,团委副书记、关工委副秘书长周思颖,关工委副秘书长高为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凯主持。

王荣庆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张庆奎、崔雪丽、王荣庆、陈焕娣、施亚东为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单项奖”的学院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张庆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读懂中国”活动在“五老”人员和青年学生之间搭建起了很好的平台,青年学生通过 “五老 ”这面镜子,读懂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读懂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读懂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希望各二级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相关领域的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将“结对访谈”转化为思政“大课堂”的有效路径,力争做到整体谋划、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