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以及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退而不休,不忘初心的精神面貌和高雅的艺术素养,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员工对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学校历史渊源、文化底蕴和当前发展状况的了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决定在“十一”前夕,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1.展出时间:20199月下旬—10月上旬

2.展出地点:离退休工作处一楼活动室

3.参展人员: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4.组织方式:由离退休党工委牵头具体负责活动策划和组织落实。各党支部和科室协助宣传发动、作品收集。

二、参展作品类别及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主要分为书法、绘画、摄影共三类均要求首发原创,杜绝复制抄袭。

(一)作品内容

 参展作品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和伟大成就,体现我校及苏州改革发展建设历程,以及发展建设成果为主题的人文、环境、风光等,积极表现爱国爱校的情感。

(二)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

参展书法作品以四尺竖幅毛笔书法为宜,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皆可。

2.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油画:尺寸不限

3.摄影作品

1)报送作品可自行冲印,限定规格为8-10寸(不装裱),黑白、彩色均可;也可提交jpeg格式且不小于2M的电子照片,统一进行冲印。

2)摄影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报送作品须提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以便给观众提供更多作品信息。

(三)报送数量

每人报送参展作品以每类2件左右为宜,根据报送作品具体情况展出。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1995日前将书法、绘画作品报送至江枫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电子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ltc01@mail.usts.edu.cn。联系人:刘老师68090213

四、宣传展示

此次活动将在校园网“校园快讯”栏目宣传报道,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展示作品,并为报送作者颁发纪念品。

欢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踊跃参加!

离退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