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教职工申请加入医疗互助会及2019年度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苏科〔2012〕51号文件规定,将于12月启动教职工申请加入医疗互助会及互助基金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加入教职工医疗互助会办法
   1、尚未加入互助会的我校聘用的全日制在职教职工填写“入会确认书”(见附件),各单位登记汇总(汇总表见附件),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19年12月16日前交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稿发至工会邮箱:
gh@mail.usts.edu.cn。(内退人员加入医疗互助会的手续在原单位办理,离退休教职工入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办理。)
   2、与天平学院有劳动关系的教职工填写入会确认书后,由天平学院登记汇总。
请各单位及时做好组织工作。
   二、医疗互助金补助流程
   1、互助会会员申请人填写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补助申请表(见附件),备齐2019年度内发生的医疗费用有效原始单据(外出就诊需持转院证明)、病历或出院小结、住院费用清单,于12月16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校工会初审(离退休教职工将材料交离退休工作处初审)。
   2、校工会与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将收集到的申请材料统一交学校医疗服务中心(医改)审核,联系电话:68410335。
   3、医疗服务中心(医改)将审核后的材料汇总,提交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管委会审批。
   4、发放补助款。

特此通知。

   附件:
互助会入会与2019年互助金补助申请相关表格



                                             苏州科技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