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再致苏州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发布者:李仲略 [发表时间]:2020-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大家好!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各级政府要求,主动配合学校、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你们克服封闭管理带来的购物、出行、饮食、就医等种种不便,克服室内阳光不足、活动空间狭小、空气流通不畅等种种不适,安心宅在家里,静待春暖花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在党和政府的强力领导下,通过各级单位和部门的扎实工作,目前疫情防控效果明显,湖北省内初步得到遏制,湖北以外形势持续好转。然而,现在还不到乐观放松的时候,在防控役情的关键时刻,223日,党中央召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电视电话会议,习总书记强调: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这次会议十分及时,特别重要。联系到当前社会的一些松懈现象,特别是苏州部分城市公园逐步开放后,很多人纷纷走出家门透口气,甚至还有不戴口罩的,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防控的风险。

这里,我们再次提醒大家,当前疫情拐点还远没有到来,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请你们一定要提高警惕,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督促家人搞好洗消卫生;请你们一定要率先垂范,配合落实好各级有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请你们一定要放松心态耐住性子,宅在家里继续为防控疫情加油助力!待到疫过天晴时我们再相聚!

最后,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安乐!

                             苏州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工委

                                                                                                                                         2020226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