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20211116日,校关工委在江枫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负百年荣光,贡献青春力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沈达峰,部分关工委老同志,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30多位大学生参加,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秘书长高为老师主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沈达峰勉励大学生要有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远大的志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尚未形成突破的科学技术领域,潜心钻研学习,迸发更多的创新活力。

大学生代表陆云涛、赵婕宇、卓尔、卢星宇、马林、张斯凯、任盈盈等分别发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会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鲜明主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发有为,努力学习,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张国平最后强调,关工委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并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意志品格,在学习工作成长中提升党性修养,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