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年终走访慰问

发布者:李仲略 [发表时间]:2022-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单建伟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使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感受到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和尊崇,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了春节前走访慰问。

为切实搞好这次年终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工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走访慰问事宜。党工委书记席学军同志针对此次走访慰问适值学期期末、放假前夕,时间紧、任务重、走访量大的特点,对慰问对象确定、慰问品采购、工作人员分工等,做出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在慰问对象的确定上,特别提出了注意事项,要求一定要按照选老、选弱、选孤的原则,切实摸清底数,确定好慰问对象,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元月10日开始,离退休工作处7名工作人员分成4组,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分头展开了对172名老党员、85岁以上、病患在家、独居等老同志的走访慰问。他们走街串巷,登门入户,为老同志们送去校党委的关心和祝福。离退休老同志收到学校的慰问品,都十分欣慰。他们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十分关切的询问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感谢学校党委在财政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为离退休人员全额补足并发放了房贴,并祝愿在校教职工工作顺利,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