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杨向新

元月18日下午,学校在石湖校区召开2021年度发展建设情况通报会。部分校领导、退休校领导代表、离休老同志、退休支部书记、退休老党员代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新亚副校长主持。

姜朋明校长简要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贡献、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落实到办学治校各个方面,着力提升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力争在领军人才、科研创新方面有所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大家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在领军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创新、突出办学特色、借力地方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庆奎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发挥好离退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并希望老同志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