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线上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帮助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线上学习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度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该报告会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

  该报告会历时1个小时,报告会从2022年全国“两会”的历史方位与主要背景、对学习领会好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建议、2022年全国“两会”的观察印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诸多方面,深入解读“两会”精神,同时也为广大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方法和角度。

  报告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退休人文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晓东说:“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国内疫情较重。今年的两会,提出了各条战线的任务,很艰巨。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大内蒙代表团讨论时,提出了‘五条必由之路’,这使我们明确了方问,增强了信心。”

  离退休党工委将站在新时代的坐标上,深入学习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抓引领,努力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助力添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