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庄薇

10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席学军主持。

首先,党工委副书记周鲸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走深走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老干部工作。

随后,席学军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强化特色发展 提升办学品质 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详细阐释了学校未来发展的“1335”工程。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报告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确立的目标任务上。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助推学校发展。

最后,中心组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相关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