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黑板报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高为

2022年10月下旬,校关工委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共同举办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黑板报作品”评比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15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出黑板报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期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新征程新作为”。通过黑板报作品评比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同学们也深刻领会了非凡中国的十个维度:高度!速度!跨度!精度!深度!力度!厚度!密度!广度!温度!

10月26日,活动颁奖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沈达峰,离退处党工委书记、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席学军,校关工委委员郑海和部分老教师代表,以及参加本次活动班级的团支书、班干、馨枫志愿者40余人参加了颁奖活动。颁奖大会由常务秘书长高为主持。会上给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班级颁发了获奖证书。

席学军希望:大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沈达峰谈到学生时代用黑板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经历。沈院长希望大学生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只有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才能将祖国建设地更加强大。最后沈院长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十六个字勉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增强为国家和社会的服务技能,从专业能力上保证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