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席学军、姚桦

11月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席学军、副书记周鲸波,以及全体在职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展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展示了近十年来,苏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取得的伟大进步。党员们通过大量数据、图片、视频短片以及各类实物,深切地感受到脚下这片热土的巨大发展,并为之感到振奋鼓舞。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斗争艰苦岁月里培育出的伟大井冈山精神。观看了大型多媒体半景画演示项目《阳澄烽火》,对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阳澄湖地区的“洋沟溇战斗”有了真实深入地了解。

此次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活动作为离退休党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