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老少放歌新时代 携手同心跟党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2022114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江枫校区离退休处老年大学教室,举行红歌会,老少共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40位老年合唱团成员、10余位学生代表以及离退休党工委领导参加了此次红歌会。

《长征》、《洗衣歌》、《泉水叮咚》、《送别》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振奋激昂、情真意切的歌声抒发了老同志和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唱响了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的最强音。

大一的新生们给老年合唱团带来了映山红红梅赞》等红色歌曲。以歌化情、以情传意,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新时代红色基因的青春力量;同时也激励老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献礼第二个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