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观泰康之家•吴园

发布者:李仲略 [发表时间]: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119日上午,应泰康人寿康养机构邀请,我校24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观了泰康之家·吴园。

泰康之家·吴园位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阳澄湖半岛的中心,地上建筑面积 16.5万平米,可提供约1310户独立生活养老单元和310套酒店房间,配置二级康复医院和约570张康复护理床位,兼具养生度假功能,集养生养老、艺术文化、生态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泰康人寿在江苏省投入运营的首家旗舰养老社区。

此次活动,泰康之家非常重视,事前做了大量的沟通准备工作,十分贴心的派出专车接送,并专人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吴园的建筑设施、功能区分、特色服务、保障措施等,现场回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参观结束,还热情挽留老同志们在吴园就餐。

泰康之家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为冬日的苏州增添了些许温情,老同志们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内心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