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赴中亿丰罗普斯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姚桦

11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前往中亿丰罗普斯金参观学习。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席学军、副书记周鲸波,以及在职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亿丰罗普斯金“红色铝行家”党群服务中心。 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铸魂 和合筑梦”为主题,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业务生产工作相融合。随后,参观了现代化的产品展示中心。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感慨企业的快速发展;为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和谐兴企的精神所感动。

最后,大家地参观了建在厂区内的丰园,园中的主体建筑是徐士谷养老阁楼。据史料记载该建筑是道光皇帝为徐士谷所建,距今170多年历史。这座徽派建筑为榫卯结构,雕梁画栋古朴雅致,体现了古时工匠的精湛技艺。大家向现代企业守护古建、传承并弘扬古典建筑的工匠精神致以敬意。

此次中亿丰罗普斯金参观学习活动作为离退休党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党员们通过对企业的参观学习,深切体会到了社会的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