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工委举行优质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高为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石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校关工委副主任沈达峰,以及离退处、团委、学生处和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达峰主持。

沈达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沈主任强调: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国家与民族长远利益的需要,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使命,精心打造各自的工作特色,完善“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在常态化建设持续巩固提高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各二级关工委的优质化建设,努力向“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校”的目标迈进。

崔雪丽认真听取了七个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汇报,对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各二级关工委和委员单位加强联动、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