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离退休党工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姚桦

11月23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温波教授在江枫校区J13,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的主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工委部分党员、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近百名师生一同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温校长首先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随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准确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大家通过温校长的解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面深刻地认知。退休党员周虹表示,通过温校长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一次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提法有了准确地认识、对未来五年国家的发展重点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