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姚桦 [发表时间]:2023-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新春将至,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困难党员和高龄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节前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暖党员心”走访慰问活动。

离退休党工委对建国前入党的4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以及健康监测。

同时,组织18个离退休党支部对所属支部的困难党员和高龄党员进行慰问,共涉及76名党员。各支部关心询问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家庭现状和实际困难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此外,离退处节前分为6组,对近200位高龄、重病以及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春节年货以及新春祝福。

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也让老同志们增强了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