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联系老同志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便于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同志的思想想法、意见和要求,密切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感情沟通,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特制定如下制度: 

1、工作人员有计划、分层次联系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对现有41名离休干部全部联系,对600余名退休干部部分联系。 

2、建立工作人员联系走访老同志登记制度和检查评比制度。

3、工作人员要与联系对象经常保持联系。

4、工作人员对联系对象思想、学习、身体和家庭情况全面了解掌握,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5、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填好联系走访登记表,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要求和建议以及实际困难要及时向处领导反映,对解决问题的结果要及时向老同志反馈。

6、全处工作人员每季度在全处大会汇报各自联系老同志工作报告情况。每学期全处进行检查评比本制度落实情况。

7、对离休干部及分片联系的退休人员定期走访、电话联系外还应做到“五必到”:“生病在家必到,住院探视必到,家中发生大事必到,有叫必到,丧葬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