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开展大学生预备党员沉浸式教育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为了让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更深刻的了解党史,校关工委特约组织员郑海、鞠云仙、王峰老师组织了40多位预备党员赴苏州太湖新四军游击队纪念馆进行主题为汲取“信仰”力量的沉浸式教育。

预备党员们通过影片以及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实物,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为游击队员们的革命信仰和舍生取义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感动。预备党员们表示: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要以史为鉴,坚定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同时要学好文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指派党委委员或组织员同发展对象谈话是入党的重要一环。校关工委组织员为了更好地帮助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今年首次在谈话环节新增此项沉浸式教育内容。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身边可触可感的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