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举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高为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的教师节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主题为“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江枫校区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副主任沈达峰、委员、骨干等参加了会议,沈达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育初心、教育教学经历,踊跃发言、交流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以及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近年来,校关工委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在广大青年大学生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领他们健康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关工委退休老师们永远的目标。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是关工委退休老师们的心愿。座谈会在相互祝福的和谐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