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风采 >> 银发生辉 >> 正文

姚炎祥老书记书法作品参加光明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获佳绩

发布者:李仲略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光明网承办的历时三个月的点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于5月10日圆满结束,姚书记以“开天闢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驚天动地”为主题的书法内容,参加了这次”最佳主题作品”和“最佳人气作品”评选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支持,该作品从928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现获点赞26817票,人气115638票,名列1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传承者——有我!有你!这就是发自我们内心的共同声音!让我们携手为第二个一百年继续奋斗!!

   姚炎祥寄语:“这次光明网的活动,从2月初开始,我4月29日下午投稿,5月10日中午12时结束。从有排名的928位中,我排名第13位,完全是靠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很不容易!大家辛苦了!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有生第一次参加书法比赛,这是我一位老共产党员的心声,以表达我对党的百年輝煌业绩的贺颂,表达我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的心愿!我由衷感谢党的培养,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